這次的日本行,真的很衝。
沒想到人在被逼到一個境界時什麼都有能想辦法解決ww

前置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一直在等買票結果。
因為一場只有60張,其實我沒有抱很大希望...只有一場也好,當初是這麼跟代買講的。

結果真的只搶到第一部,但後來很幸運的拿到第二部的門票了,
所以!終於能與4塊錢還有哦醬見面了!!!!!

140906  

6號那天有點迷路的走到秋田犬,跟約好的妹子拿了二部的票,
就直接往地下室走買這次的goods...

居然都沒人,只有我一個。所以買完就默的走了,其實還很早!
但是也不曉得想幹嘛所以就在周邊晃晃,後來想起要放慰勞品又繞回去,

結!!!果!!!
我一下樓,staff就盯著我看,不時又往旁邊的角落瞄
那時只是心想,這什麼臉阿....跟著他的眼神往旁邊看.....

天啊!是四塊錢!!
他就默默蹲在旁邊用那個45度角(不)的眼神往上看
還有點害羞但是惡作劇得逞的樣子(什麼)我一時語無倫次...

其實沒見過四塊錢生人,但是第一眼我就知道....這絕對是他orz
跟他的形象圖完全一毛一樣wwwwそっくり!!!!!!

真的緊張得快要吐出來了,想講什麼話在腦中轉了好幾圈
最後好像只跟他講我是台灣來的リスナー這次為了4円さん所以到了日本啥的
然後親手把台灣啤酒XD 交到他手上XDDDD
厚顏無恥的問他可以握手嗎之類的後面我做了什麼完全就是...忘記了wwwww
上樓時還有點跌倒orz
經過這次的教訓(?) 我覺得日語真的要再加強會話了XDD
不過一部結束時還是有排隊請簽CD (這次還忘了帶當場買他兩張....)

還是一臉尷尬的說辛苦了然後他就說 你是早上那個!我說對~
因為日語還不是很好所以.... 然後一樣又是一套日本人的客套話....
默默的也跟旁邊的哦醬說我是台灣來的...然後期待等一下的二部啥鬼的...
(這時的四塊錢在旁邊唱:台湾~ 不曉得他到底想幹嘛XDD)
哦醬也說很開心啥的...反正就是連哦醬的小手也摸啦wwwww(自重)

跟4塊錢又握了一次手,這次我把兩手都伸出去結果他把我的兩手包起來wwww
我嚇一跳整個抽回去然後他也嚇一跳www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什麼www

就是這個狀態↓
米:え??!(手抽回去
4:え??!どうした?w(驚

***

其實行前就在笑說場地大概跟視聽教室一樣大,沒想到推開門...
說視聽教室根本還大了點,根本是保母教室吧(喂

第一部32號其實已經是中間了,但是還是在第三排的靠旁邊~
哦醬有點被前面的大頭遮住,正前方是mag桑
而四塊錢...他說他不會站著唱歌(默) 所以有大半時間都是坐著的...
我也只能一直扭頭...現在想起來我後面根本沒人阿(是器材) 其實站著看根本沒差...

第二部就往前了一點w 24號在第二排,也是舞台左手邊
但是看得更清楚了w

***

曲順...有點忘記了。
不過有筆記w 等我有動力再來(欸

*哦醬意外活潑(我想是悶騷...
*4塊錢依舊很愛欺負哦醬
*默默兩人都有點天然...
*但是哦醬更勝一籌.....(天阿我想大喊五萬次哦醬好可愛!!!!!
*4塊錢183的樣子,哦醬的平視大概到4塊錢的肩膀
*4塊錢唱歌嘴不太開,但是CD音質!
*哦醬美聲!有點一人卡拉的感覺www
*4塊錢 藍色襯衫卡其褲勃肯拖鞋眼睛的項鍊w 蓬鬆的捲捲頭
*哦醬白色襯衫(裡面是條紋T)牛仔褲黃色鞋黑框眼鏡 袖子捲起來w
 所以手腕有手表跟袖子之間的絕對領域hshs
*哦醬講話也語無倫次真的很緊張,MC的時候手一直再重複的折樂譜的邊角www
*其實我看不太到4塊錢的眼睛(喂

 ***

結束後我真的覺得好值得好值得,大阪場有開成的話還想再去...

140906-2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yu 的頭像
Miyu

Can you make endless moment to step, to shine, to love?

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